我高三 男網友都教那檔事 我高三 男網友都教那檔事 2010年06月29日 蘋果日報Q:為什麼妳每個禮拜都從南部搭車北上找男網友發生性關係?A:我17歲,家住在高雄。這學期,學校停課,同學全在準備聯考。我念書念得很煩,每天晚上都會上網跟情趣用品幾個網友聊MSN,減少壓力。年初,有個北科大的男網友邀我去台北玩,我考慮很久,本來怕被他騙,但他和我講電話時蠻誠實的,我就搭車去找他。見了面,他請我吃飯、看電影,抱著我說他很喜歡我。坐車回家時,我開始很想他,想到跟他在一起澎湖民宿很幸福。熬到假日,我騙爸媽說要去同學家溫書,叫同學幫忙說謊,搭車去找他。那次他直接載我回宿舍,我們都在房裡做,沒出門,餓了他會去買東西給我吃。他很溫柔,讓我覺得第一次的性很棒,也喜歡那種事。盼一個溫暖擁抱之後,我開始跟花蓮民宿其他男網友聊這種事,一有假日,就坐車去找男網友發生性關係。有些對象已經在工作,就會幫我出車錢,叫我搭高鐵。最近,我遇到一個30幾歲的男網友,人帥、技術又好。有次我生日,他還跟朋友借車,說要幫我慶生,載我去汽車旅館。我們一看房子到,裡面還有他一個朋友在等。我們喝酒、吃蛋糕,然後發生性關係。做時,他要我叫他「老公」,休息時,就換他朋友接棒,但我不會叫他朋友「老公」。每次我都覺得他很有power,會帶我嘗鮮,我很想當他女友,但被他拒絕,他說他還不想固定土地買賣下來。現在,我們只能維持這種性關係。Q:這些男網友的身分妳都清楚嗎?擔不擔心出問題? A:和網友聊天是沒有壓力和忌諱的,我又不知道誰是誰,都聽他們講。像我最喜歡那個男生,他說他家住桃園,家裡開餐廳;有的還在讀大學、研究所,酒店經紀我也碰過幾個在上班的。有沒有用保險套?我忘了,也沒注意。反正,我沒想那麼多,就覺得被男生撫摸,我身體會發熱很舒服。有時候,一想到他們,我就無法克制慾望。就像有個男網友做愛,都會把我抱緊說「我們是一個人。」那種感覺好奇妙酒店工作,我很難講。每次要跟他分開,坐上車,我就會很落寞、很想哭。我不太想離開他,我想一直有那種親密跟愛的感覺。Q:妳需要的親密感,家裡沒有嗎? A:我家開旅行社,爸媽都超忙,我跟我弟,他們其實比較重視我弟。我有什麼需要,跟他們講酒店打工,他們就會拿錢給我買。從我開始上小學,我跟爸媽就很少有身體上的互動。我爸很愛抱著我弟親,對我卻沒有。現在長大了,我終於可以找我喜歡的男生抱、親,我想跟他們生活在一起。Q:這些性觀念,是誰教妳的? A:同學在學校都會講,不然酒店兼職上網也可以查得到。如果是男女之間的事,還是男網友教我比較多。他們都像這方面的專家,我的姿勢、技巧,都是這些男網友教我的。我喜歡他們,也願意配合。我反而很討厭人家對我說教,我只希望在我需要時,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記者許家房地產峻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17cthd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