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沒了小寶貝老天似乎明瞭空空的心情今天天空飄起雨來訴說這一切的哀傷這樣危險的氛圍何時才會落幕?每每看見超音租辦公室波上的寶貝相片我知道這一切都過去但是好痛好痛大頭偷偷把所有的一切引起空空聯想的物品收起免得空空觸景傷情免得辦公室出租空空無法讓他安心這個老公角色大頭盡力扮演半夜拍著空空的背部撫摸給些安慰無時緊抱空空說:空空還有我陪著你告訴空買屋空---別當愛哭鬼空空的心情他懂空空的落寞他知空空的恐懼他瞭空空的眼淚他惜空空的痛楚他疼一再告誡空空好好保重身租屋體最重要的是--我們彼此都在核心價值存在剩下的是附加的價值空空對他來說才是真寶一切生活仍以空空為主允諾我會再租屋網將小寶貝呼喚回重新迎接大頭空寶貝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懷輕聲問候讓我遠離孤寂大家都有一定的壓力卻還願意割捨自己澎湖民宿時間幫我真的感激大家謝謝空空父母及老弟關懷...婆婆及小姑這段期間的協助...不給壓力的付出....感恩敏玲督導...小情趣用品喬阿長...薛學姐...美雲...佳琪...雯琪...美鳳...筱棻...旭惠...羽姍..及幫我代班的同事還有學校的學姐們...素蘭姐澎湖民宿...偵碧姐...薰慧姐...淑芬老師...育慧老師等未來的路我感徬徨因為有妳們的支持我很幸運有妳們在身旁謝謝妳們
花蓮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17cthd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